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3.0打敗販賣機? 柯文哲:不會,3.0每次要扣7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交通會報,會後回答口罩販賣機的規畫。(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交通會報,會後回答口罩販賣機的規畫。(記者蔡亞樺攝)

2020/04/24 17:3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力推口罩販賣機,市長柯文哲稱「預定月底前廣設在12區健康服務中心」,口罩販賣機擴大政策遭到議員質疑成效,超商口罩3.0政策也上路,外界質疑販賣機可能因此被打敗,柯文哲今日下午在交通會報後被問到此事,柯頗有自信表示,不會被打敗,因為超商口罩3.0版每一次還要扣7元,「7塊錢很多」。

柯文哲下午主持交通會報,會議結束後,媒體詢問北市府預定4月30日,在12區部署口罩販賣機,資訊局昨與廠商議約不成,是否會來不及設置?對此柯文哲說,現在3區先試辦一個禮拜,再來寫檢討報告。意味著30日恐難12區完成部署。

北市府4月11日率先在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推動「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計畫以來,已賣出6381組成人口罩,為提供購買口罩民眾提供多元化服務管道,同時紓緩口罩販售人員壓力,提供多元支付功能,降低接觸現金帶來的風險,北市府今早再宣布,24日起在萬華、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各安排2台機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