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後座「咿咿喔喔」 司機轉頭驚見這景象超傻眼…

一名Uber司機說,30日晚間有一對男女從台北信義區的KTV上車後就開始「情慾流動」,親親抱抱,起出他當作沒看到,沒想到女方卻開始發出嬌喘聲,當他轉頭一看,男方竟然在摳女子下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名Uber司機說,30日晚間有一對男女從台北信義區的KTV上車後就開始「情慾流動」,親親抱抱,起出他當作沒看到,沒想到女方卻開始發出嬌喘聲,當他轉頭一看,男方竟然在摳女子下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8/31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情慾流動也是要看地方!一名Uber司機發文說,近日載到一對男女,兩人上車後就開始親親抱抱,起初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不知道,沒想到女方開始發出嬌喘聲,微微轉頭驚見男方竟在摳女子下體,讓他氣得立刻把這對男女趕下車。

這Uber司機今(31)天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開Uber將近一年從來沒有趕客人下車過,但30日晚間「載到的一男一女真的誇張到讓我第一次請人下車!」這名司機說,昨晚一對男女從台北信義區基隆路某家KTV上車後,就開始「情慾流動,親親、摟摟、抱抱、摸摸」,起初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到,沒想到女方卻開始發出嬌喘聲。

司機說,聽到聲音後他微微轉頭一看,畫面讓他瞬間傻眼,男方竟然在摳女子下體,「先生你在我車上摳你女伴的下體時,我真的無法當作沒看到!」他立刻把車停到路邊,對這對男女說「不好意思請你們下車,我的車不是炮車」。

司機直言,他知道自己會被投訴,也已和公司回報狀況,「很高興我們未來不會再配對到!」他也提醒男方,除了要尊重司機,也要尊重自己與女伴,開個房間休息或住宿並不貴,不要急著在車上處理,「如果我車子有對內錄影,我又剛好不是個好人,把你們在我車上所做的事情的影片PO上網路!保證不用多久兩位會紅遍全台灣!」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嬌喘到一半被趕下車都乾了」、「女生被別的男生看光也無所謂嗎?這男的心態有問題」、「在情慾流動的信義區」、「歡迎光臨MY縫」、「你的成就多了一項老司機金牌!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