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歌手挺港警取消來台演出! 場地方遺憾:趁機炒作政治

中國饒舌歌手徐真真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相關貼文,也導致後續活動因故取消。(圖取自臉書專頁The Wall Live House)

中國饒舌歌手徐真真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相關貼文,也導致後續活動因故取消。(圖取自臉書專頁The Wall Live House)

2019/08/17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延燒,港警多日以來以布袋彈、催淚彈鎮壓的手段也引起群情激憤,抗爭活動不斷升級;日前中國饒舌歌手徐真真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相關貼文,也導致後續活動因故取消。

徐真真發表的取消演唱會聲明中表示,他與演唱團隊被主辦單位要求刪除「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相關貼文,徐真真與團隊則拒絕刪除貼文,雙方最後未達成共識取消了演出。

對此,台灣場地方The Wall Live House澄清,「因藝人在微博發表的圖片引發維安問題,才開始協調取消活動,過程提出其他的解決方案盼能降低安全疑慮,其中包括,更換場地,延期舉辦等等,刪除微博並非如對方所指是場地方執意堅持。所有協調都遭到藝人方拒絕。協商過程,藝人團隊單方面錄音留檔,擷取對場地方不利之發言,對此趁機炒作政治議題我方深表遺憾」。

The Wall Live House強調,「我們尊重所有的言論及行為自由,此外,我們也有選擇保障場地及工作人員人身安全的自由。」,最後感謝大家的體諒,退票程序及公告請樂迷持續鎖定活動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