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這條路 陳學聖、王浩宇槓上 今竟不堪雨擊坍了…

為了這條路,陳學聖、王浩宇臉書「槓」上。(擷圖王浩宇臉書)

為了這條路,陳學聖、王浩宇臉書「槓」上。(擷圖王浩宇臉書)

2019/07/02 23:2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日下午大雷雨來襲,造成桃園市台4線大溪崎頂下坡出現大量泥流夾帶石頭滑落,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復興工務段派員處理,發現泥流為鄰近三元一街的邊坡發生崩坍造成;巧合的是,這條路3天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才在臉書貼文,他常走的三元一街捷徑,居民反映可能因為手機導航,似乎容易使得大卡車誤入歧途卡住、不易通過,建議桃園市政府勘查該路段,禁止大型聯結車進入,他會儘速來安排。

陳學聖貼文一出立刻有網友踢館說,「這條路本來就禁止3.5噸以上的車輛通行」,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留言嗆陳「不用安排了,這條路本來就是禁止大貨車進入,已經很久了,你對地方到底有多不了解?」許多網友也貼文酸,「覺得很可憐每次要作秀都被打臉,不僅開車走捷徑、連政治也走捷徑」、「路不熟想做秀被打臉,笑死」。陳學聖則回文,「不用酸了,來開一趟」。

對於陳學聖、王浩宇「網」戰未休,三元一街邊坡2日下午發生崩坍,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表示「純屬巧合」,完全是瞬間時雨量太大,才會造成邊坡滑落,由於三元一街路幅不寬,但是交通流量大,養工處晚間已請合約廠商先行清除路面土石,另訂3日上午現勘,以評估災害搶修工法。

大雷雨狂炸!大溪區三元一街邊坡崩坍。(記者李容萍翻攝)

大雷雨狂炸!大溪區三元一街邊坡崩坍。(記者李容萍翻攝)

大溪區三元一街邊坡的崩坍,市府養護工程處晚間派員清理路面。(記者李容萍翻攝)

大溪區三元一街邊坡的崩坍,市府養護工程處晚間派員清理路面。(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