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歡山賞高山杜鵑 上山車潮多公路大塞車

合歡山賞花遊客多,有的路邊違停而讓公路上大塞車。(許姓民眾提供)

合歡山賞花遊客多,有的路邊違停而讓公路上大塞車。(許姓民眾提供)

2019/04/28 13:10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最近正是合歡山高山杜鵑盛開期,遊客趁假日趕上山賞花,但台14甲線路不寬,加上停車場空間小,武嶺段等部分路段遊客把車停在路邊,甚至大客車都違停,讓警方傷透腦筋大力勸導,並紓解道路打結狀況。

合歡山的高山杜鵑開得極美,經由網友在網路PO出美照後,很多遊客今天都「衝一把」,有許姓遊客就在合歡山上拍到合歡山公路(台14甲線)壅塞情況,部分公路感覺很像停車場。

仁愛警方表示,塞車路段主要在武嶺段,因車場停滿了,沒辦法停車的遊客有的就違停在路邊,包括有大客車也違停,因此才會佔據公路空間,讓雙向都不得動彈。員警目前已在紓解車潮,若仍有違規停車就開罰。

仁愛警方說,遊客拍到大塞車情況是石門山一帶,屬花蓮縣轄區,花蓮警方也在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