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主人就哭的巴哥犬! 主人用「這招」竟一秒安撫

用穿著主人衣服的假人,竟然可以安撫焦慮的狗?(圖片由Vintage Pet Rescue授權提供使用)

用穿著主人衣服的假人,竟然可以安撫焦慮的狗?(圖片由Vintage Pet Rescue授權提供使用)

2019/04/09 12:5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羅德島一對夫妻Kristen和Marc,經營一家收容所Vintage Pet Rescue專門收容其他收容所年老的狗,或者主人無力照顧的老狗,幫助牠們安度晚年。他們自己也養了一隻巴哥犬shorty,領養時4歲的shorty現在轉眼間也已經是15歲高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orty’s happy place

Vintage Pet Rescue(@vintage_pet_rescu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arc跟shorty感情非常好,走到哪裡都會帶著牠,但因為shorty年紀真的很大了,為了牠的健康著想,Marc不得不將牠留在家裡。幾乎沒有跟Marc分開過的shorty因此患上了分離焦慮,只要見不到Marc就會不斷哭泣吠叫。Kristen對此實在傷透腦筋,不管她怎麼做shorty都沒有辦法平靜下來,對此Kristen的媽媽突發奇想,買來一個假人假扮成Marc,不僅讓它穿上Marc的衣服,還為它戴上刺青手套以更接近本尊。本來Kristen並不覺得這樣會有效,沒想到shorty依偎在假人懷裡,竟慢慢平靜下來了!

之後這個假馬克,也成功安撫其他焦慮的狗,他們因此為它取名Farc(Fake-Marc 假馬克)。Marc本人對此感到有些不平衡,沒想到自己這麼容易被取代,Kristen只好安慰他,假人沒有他帥也沒有他聰明,對shorty來說,最舒服的還是Marc的懷抱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rc is getting a little too comfortable here...

Vintage Pet Rescue(@vintage_pet_rescu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