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漢柔情!過去他不屑小型狗 現在只鍾情救援吉娃娃

健美先生波比熱愛吉娃娃,甚至成立機構專門進行救援。(圖片由Big Guy, Littles World授權提供使用)

健美先生波比熱愛吉娃娃,甚至成立機構專門進行救援。(圖片由Big Guy, Littles World授權提供使用)

2019/03/21 17:2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誰說壯漢不能喜歡小狗?健美先生波比(Bobby Humphreys)曾經非常討厭小狗,認為養大狗才是帥,對所有小型犬嗤之以鼻。但在2016年老婆與他離婚,加上他因為健身肩膀受傷,人生因此陷入低潮,開始整天藉酒消愁。某天他的朋友康斯坦絲請他幫忙照顧愛狗Lady,正巧就是他最討厭的吉娃娃。因為康絲坦絲在他低潮時給他相當大的支持,基於人情壓力他還是接受了,沒想到這個決定竟然改變了他的人生。

Lady實在是太乖巧可愛,馬上就收服了他的心,讓他從低潮中重新振作。因此當他把狗還給朋友後,波比心想:「何不自己養一隻呢?」因此便領養第一隻吉娃娃Kira。之後波比忍不住越養越多隻,甚至成立機構「Big Guy, Littles World」,專門救援受虐或被棄養的吉娃娃。誰說壯漢就只能喜歡大夠呢?這樣的反差也是非常可愛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