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人機也配音」 公視台語台讓網友全笑翻

公視台語台替「無人機」配上音效,讓許多網友們都笑翻。(圖截取自YouTube)

公視台語台替「無人機」配上音效,讓許多網友們都笑翻。(圖截取自YouTube)

2019/03/28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視台語台以台語播報新聞,然而受訪者卻不一定是以台語回答,因此公視台語台近日在直播新聞時,不僅特地為訪問配上台語,甚至連無人機飛行時都還加上音效,讓許多網友看完新聞後都笑翻,直呼「到底是嗑了多少才能這樣!」

公視台語台27日透過臉書直播播出台語新聞,然而為了達到整個新聞都是「台語」的效果,他們這次特地替講國語、英語的受訪者,通通配上台語,結果該名負責配音工作人員真的超厲害,不僅能一邊迅速地轉換語言,還會搭配受訪者的情緒起伏變化語調,甚至連單純「無人機」的畫面都還配上「嗯嗯嗯...」的機械聲,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這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可以不要連無人機也配音嗎」、「無人機那個好煩XD」、「好好的念就好,不用學外國人講台語的口音啦」、「媽公視是不是壞掉了?」、「這配音太有感情了」、「日本的電視好像也會這樣配」、「他口音讓我想起GIJOE」。

公視台語台臉書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