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嗆公視台語台成「民進黨支部」 反遭專家神打臉

「宅神」朱學恒認為粉專小編不夠中立,嗆「公視台語台」應改名為「民進黨支部粉絲頁」。(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

「宅神」朱學恒認為粉專小編不夠中立,嗆「公視台語台」應改名為「民進黨支部粉絲頁」。(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

2019/03/01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日前批評,曾以雙關語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視台語台」臉書粉專小編不夠中立,嗆說「公視台語台」應改名為「民進黨支部粉絲頁」。但卻遭電腦駭客工程師陳盈豪發文打臉,列出公視台語台與朱學恒2者臉書粉專的粉絲輪廓,顯示公視台語台立場算是中立,而朱學恒的臉書粉專則充滿許多「藍粉」。

朱學恒日前在臉書粉專發文嗆聲,批評「公視台語台的粉絲頁名稱不太對,以他們發表的內容來看應該叫做公共電視民進黨支部粉絲頁,小編也應該叫做公共電視民進黨支部黨委書記才對」。公視台語台小編也馬上回應,「謝謝您的關心,小編受寵若驚」,更幽默表示「不然這樣好了,為了支持公視台語台,來幫我們設計一套T-shirt如何」?

對此,有台灣駭客始祖之稱的工程師陳盈豪在臉書粉專「Cih SoftwareMagician」發文表示,「我實在不想打臉朱學恒,我怕打到他媽不認得他!!!」他表示,「朱學恒說:『公視台語台的粉絲頁名稱不太對。以他們發表的內容來看應該叫做公共電視民進黨支部粉絲頁』」,但朱卻引用一個不懂數據分析的人,亂分析一通,強調「公視台語台的粉絲沒有政治顏色啊!有人亂講話~我不好意思說是誰。」

陳盈豪指出,只要分析公視台語台的粉絲輪廓,就知道是不是「公共電視民進黨支部粉絲頁」,這才是正確的方法。他還好心免費幫朱學恒分析粉絲輪廓,「之前的客戶,找CIH(陳盈豪)分析用戶輪廓,很貴,要花很多錢~我現在『免費』幫朱學恒分析粉絲輪廓。」

陳盈豪利用朱學恒嗆公視台語台應改名為「民進黨支部粉絲頁」的貼文來分析,得到「按讚的朱學恒粉絲輪廓」前92名,幾乎都是藍營人士、藍營粉絲團、藍營名嘴或是親藍人士的結果。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酸說「誰才是國民黨支部很清楚惹」、「成衣業者看來是KMT的形狀~」、「挖賽 一片藍」、「藍通通,所以他是國民黨附隨成衣商?」、「挑戰CIH大神只能當砲灰惹...」、「深藍還在那邊裝」、「把這篇打到他臉上啦」。

朱學恒個人臉書也被網友留言怒嗆。(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

朱學恒個人臉書也被網友留言怒嗆。(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