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台語台臉書送韓國瑜自傳 網友:抽到幫我燒掉,謝謝

活動贈送《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不過活動開始後卻有不少網友表示,「如果抽到我,請小編直播燒書,謝謝」。(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活動贈送《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不過活動開始後卻有不少網友表示,「如果抽到我,請小編直播燒書,謝謝」。(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03/14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視台語台今在臉書平台上發起贈書活動,這次活動贈送由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撰寫的《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不過活動開始後卻有不少網友表示,「如果抽到我,請小編直播燒書,謝謝」。

贈書活動引起不少人討論,包括「民主進步黨」臉書小編回應,「很想看這本書,知己知彼,以備不時之需啦」,基進黨台中黨部則表示,「我們幫你拿去鎮瀾宮請媽祖處理一下!」,另外有網友留言,「如果抽到我,請小編直播燒書,謝謝」、「你再貼這種照片我退讚」等回應,公視台語台後面也補充,「假如分享後不想抽到自己也請標自己一下」。

《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一書是韓國瑜口述自傳,並由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撰寫。不過黃光芹日前專訪韓國瑜時,問及韓國瑜,是否做滿4年任期、是否參選總統等問題,卻因此遭到韓粉惡意攻擊,韓粉還揚言傷害黃光芹的孩子,鬧出不小風波。黃光芹隨後請辭廣播節目,直嘆「決定先回歸家庭,將政治的、還諸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