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跑慣犯? 小7限量福袋秒殺 民眾怒斥:當排隊的人傻子!

小7昨日下午3點開放預購限量福袋。(圖擷自7-11臉書粉絲專頁)

小7昨日下午3點開放預購限量福袋。(圖擷自7-11臉書粉絲專頁)

2019/01/10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Eleven昨日開放預購「限量Hello Kitty金豬年開運福袋」,但隨即被網友灌爆臉書指稱,福袋活動明明說下午3點開放,但是許多店家早已「偷跑」,網購平台上也可以看到在販賣限量福袋,讓民眾怒轟出來說明阿!

7-Eleven今年的「限量Hello Kitty金豬年開運福袋」,199元福袋限量15萬個,而299元福袋限量5萬個,頭獎為豪華休旅車一台,讓民眾在留言下紛紛直呼好想要,卻沒想到到現場預購排隊時,發現網路及店家早已有偷過登記及偷跑開賣的行為,民眾痛批根本是把排隊的人當白痴耍。

7-ELEVEN臉書粉專下方處留言,有民眾表示,自己是某店家預購排1號的人,但是卻1個福袋也拿不到;另有民眾說:「小7風格就是這樣,不論做什麼活動不是偷跑就是賣給認識的人,所以都很少去小7預購任何東西。」

據《蘋果》報導,7-ELEVEN對此回應民眾在貼文下的留言,表示門市昨日下午3點開放預購、拿取現貨,但由於4分鐘內就全數售完,無法一一判斷民眾是透過何種管道購入福袋,但內部會加強管理,避免該狀況再度發生。

民眾發現網路及店家早已有偷過登記及偷跑開賣的行為,痛批把排隊的人當白痴耍。(圖擷自7-11臉書粉絲專頁)

民眾發現網路及店家早已有偷過登記及偷跑開賣的行為,痛批把排隊的人當白痴耍。(圖擷自7-11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