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變態小7」 超商店長半夜猥褻女顧客

日本栃木縣某間7-11的男店長,日前對女顧客不斷做出猥褻言行而遭對方錄影存證,上傳網路。(翻攝自「チャンネル5」YouTube)

日本栃木縣某間7-11的男店長,日前對女顧客不斷做出猥褻言行而遭對方錄影存證,上傳網路。(翻攝自「チャンネル5」YouTube)

2018/09/25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栃木縣某間7-11的男店長,日前因對女顧客不斷做出猥褻言行而遭對方錄影存證,並上傳網路,沒想到事後引起大回響,導致日本7-11總公司「7&i控股」對此道歉,並與該店家解約。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17日凌晨2時許,這名男店長在事主排隊結帳時,先是對她們言語性騷擾,之後還把手伸進褲子,再從拉鍊處伸出並來晃動,且用同隻手摸塑膠袋,打算幫她們打包商品,種種行徑讓女顧客大喊「你在幹什麼」。不僅如此,當女顧客趕緊付完錢逃出店家時,男店長竟還追隨到店外,繼續糾纏。

影片曝光後,「7&i控股」表示,這名男店長已坦承犯錯,且總公司也與他經營的7-11解約,對於此事讓女顧客感到不舒服,深感抱歉。

一名家住附近的女性表示,該名店長已非首次做出這類怪異行徑,早已成為女顧客間的話題,因此這店都被戲稱為「變態小7」。

而據透露,這名店長的行徑,恐已經觸犯栃木縣的法規,若初犯的話,可處一年以下拘役或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7.5萬元)以下罰金;但如果有身體接觸,有可能觸犯刑責更重的強制猥褻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