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師級氣球作品竟出自「國三生」手 網讚爆:這一定得獎

年僅國三的網友在臉書分享出他做的氣球作品「麒麟」後,立刻被大批網友讚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年僅國三的網友在臉書分享出他做的氣球作品「麒麟」後,立刻被大批網友讚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06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國中生就是氣球大師!一名網友今晚在臉書分享出他做的氣球作品「麒麟」,不僅立刻獲得數千名網友大讚「超厲害」,更有人被他只是「國三生」的身分驚呆,直呼「現在的年輕人不得了,前途不可限量」!

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氣球照並寫道,「你們好我是一位國三生,今天來分享氣球作品『麒麟』,這是由我親手製作的」。由照片中可見,一隻巨大的藍色麒麟正站著張開大嘴,其身體不僅用了大量的「金屬色」氣球打造,既美麗又有質感,身上還用了淺藍、淺綠色的氣球「混搭」作為皮毛,整體形態逼真,彷彿具有生命力。

該名國三生說明,這個「麒麟」氣球尺寸約為120x200公分,是他耗時20個小時、共計花了500條氣球所製成的。該作品是他做過最久,同時也是最大的作品,接下來會拿去參加國際比賽「Qualatex color quest」,希望可以得到好成績。

該文一發出後,短短1小時已吸引近2萬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有預感你會得冠軍」、「一定可以抱獎歸國的」、「好厲害,前途不可限量」、「真的很漂亮」、「這手要超巧的耶!佩服」、「神扯我國三的時候到底在幹嘛」,也有網友幽默回應,「全台灣國三都像你一樣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8+9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