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白飯配芝麻!螞蟻入侵冰糖 網友替他想出好辦法...

民眾發現冰糖袋被螞蟻入侵,網友認為可以買一袋新的。(圖擷取自影片)

民眾發現冰糖袋被螞蟻入侵,網友認為可以買一袋新的。(圖擷取自影片)

2019/01/04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今(4)日白天氣溫回暖,有民眾發現家中大袋冰糖慘遭螞蟻入侵,急忙拍下螞蟻雄兵在冰糖內亂竄的影片,在網路上發問該怎麼把螞蟻趕跑,網友們見狀開始替他集思廣益,有人認為畫面看起來很像白飯上撒芝麻。

民眾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大批螞蟻趁著好天氣出動覓食,剛好找到他家沒有綑綁好的大袋冰糖,螞蟻成群結隊入侵後被他發現,在冰糖堆裡瘋狂逃命,民眾相當希望不會因為螞蟻光顧而浪費這包冰糖,因此希望網友能夠替他想到驅趕螞蟻的方法。

網友們認為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乾脆買一包新的算了」,也有網友表示,「把冰糖倒在細鐵網上,底下生火用煙燻的方式趕走螞蟻」,其他網友則留言提到「其實冰糖螞蟻也很補欸,不考慮嗎?」、「拿顆檸檬切對半,放進裏面」、「倒水啊,螞蟻會浮起來」、「螞蟻:好爽好爽好爽好讚好讚好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