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減越重!基隆高中目標3個月減重1公噸

基隆高中跨年路跑賽12月28日將登場,校長張智惟(右二)提供8千元,當路跑減重賽冠軍獎金。 (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高中跨年路跑賽12月28日將登場,校長張智惟(右二)提供8千元,當路跑減重賽冠軍獎金。 (記者俞肇福攝)

2018/12/27 12:2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高中跨年路跑賽邁入第22年,成為學校傳統,校長張智惟前年提供8000元獎金,鼓勵同仁減重瘦身,不要只是跨年跑一跑而已,並在去年成功拿下減重冠軍,但維持沒多久就復胖,又從79公斤胖到83.5公斤,他決定再次舉辦減重競賽,明天(28日)路跑比賽3個月後,將獎金賞給減重最多者,並訂下全校減重1公噸的目標。

張智惟說,他當過武術選手,當兵時體重62公斤、腰圍24吋,擁有8塊肌,但曾幾何時,缺乏運動的身材慢慢地「走鐘」變成大「腹」翁,全校有100餘位教職員、近1000名學生,他希望不要只是跨年跑一跑而已,而是持之以恆的運動,避免因為體重增加隨之而來的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脂問題。

張智惟前年底拋出「路跑減重拿獎金」構想,並自掏腰包8000元當獎金,希望大家參與,瘦身有成拿下減重冠軍,結果1年多來,一起甩油的林忠彥老師、柯建華秘書、施瑞達老師都瘦了,反而是校長自己又復胖,從79公斤胖到83.5公斤。

張智惟今天與彭信哲老師、魏奕昇老師、施瑞達老師、柯建華老師、陳俊璁教官5人一起拍照宣誓,要再度挑戰瘦身減重,他希望基隆高中全校教職員同仁藉由這活動,注意自己的體重,保持身心的健康,也希望全體師生可以朝減重1公噸的目標來邁進。

基隆高中舉辦減重拿獎金競賽,目標全校3個月減重1公噸。(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高中舉辦減重拿獎金競賽,目標全校3個月減重1公噸。(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