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愛心月起跑 簡訊服務捐款更便利

愛心月起跑今由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右起)、南科扶輪社社長許志成、世界展望會會長陳敬純及中華電信代表出席說明今年的公益內容。(南科管理局提供)

愛心月起跑今由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右起)、南科扶輪社社長許志成、世界展望會會長陳敬純及中華電信代表出席說明今年的公益內容。(南科管理局提供)

2018/12/26 23:0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科愛心月今正式開跑,今年需預計募集200萬元善款幫助弱勢兒童家庭,因此有別於過去設置捐款箱,由電信業者中華電信贊助愛心簡訊,用戶只要進入南科園區就會收到簡訊,點選連結輸入資料即可捐款幫助弱勢,也讓發揮愛心公益更加便利。

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表示,南科愛心月活動邁入第4年,愛心月活動會持續傳承下去,因為這是個有溫度的活動,也希望大家踴躍發揮愛心,讓南科成為有溫度的園區。

「愛-從南科出發」愛心月活動由南科扶輪社、台灣世界展望會及南科管理局共同推動,過去3年南科愛心月吸引園區37家廠商參與,共募集544萬元善款,援助對象則以台南、高雄園區所在地周邊的弱勢家庭急難醫療需求為主。

南科管理局表示,目前累計已幫助園區周邊1200人次弱勢兒童家庭,提供醫療及營養等方面補助,今年則推出的簡訊服務及QRcode二種捐款管道,希望讓更多人一同響應,幫助弱勢家庭孩童可平安長大順利上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