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開幕免費抽50台電視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29日開幕免費抽50台43吋電視。(記者翁聿煌攝)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29日開幕免費抽50台43吋電視。(記者翁聿煌攝)

2018/12/26 14:4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和中和區民眾多一處休閒娛樂和美食好去處!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將於29日開幕,業者指出,安和夜市匯集兩百多攤南北小吃和國際特色口味餐飲,並且提供升級為美食街等級的室內環境空間,大部分仍維持銅板價位,開幕當天為吸引人氣,下午4點半免費排隊發放9999個紅包袋,最大獎共50台43吋電視、30 台登山腳踏車,至少也有50元消費折價券,另加贈一顆高麗菜,要和大家一起拚經濟。

安和國際觀光夜市籌備多時,業者與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為同一集團,安和夜市副理張濟顯說,夜市是台灣人最熟悉的休閒娛樂去處,但是他們想要改善一般人對夜市消費便宜、環境簡陋骯髒的刻板印象,因此安和國際觀光夜市又比興仁花園夜市的硬體規格高一個檔次,走進夜市內除了光線明亮、動線井然有序,小吃攤位陳設不少比照美食街的規格。

張濟顯說,既然號稱「國際觀光夜市」,整體的衛生及公共安全都通過政府的檢驗,而且在飲食種類上,也挑選印度、香港、日本、泰國等特色餐飲業者加入,讓消費者體驗更多元的國際美食文化。

張濟顯說,未來安和國際觀光夜市每週三、五、六、日營業,但是開幕期間適逢元旦連續假期,夜市將從29 日連續經營到1月2日共5天,29 日開幕當天下午下午4點半起,免費排隊發放9999個紅包袋,最大獎共50台43吋電視,以及腳踏車、餐具組及折價券等獎品。

安和夜市引進多家首度在北部營業的特色小吃。(記者翁聿煌攝)

安和夜市引進多家首度在北部營業的特色小吃。(記者翁聿煌攝)

安和夜市盼成為新店與中和區的消費休閒熱景。(記者翁聿煌攝)

安和夜市盼成為新店與中和區的消費休閒熱景。(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