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換禮物」比冰箱還大!內容讓人傻眼 網笑:實用度0

男子收到超巨大的交換禮物。(圖擷取自臉書)

男子收到超巨大的交換禮物。(圖擷取自臉書)

2018/12/23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近日和朋友玩「交換禮物」,沒想到卻收到一個比「冰箱」大的紙箱,原本心裡還抱有期待不知道會是什麼驚喜,結果打開來裡面的內容物不僅讓全場都笑翻,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直呼,「這麼大箱,結果實用度是0嗎?」

網友今晚在臉書PO出兩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他們一群人在KTV裡玩交換禮物,其中一名戴眼睛的男子一抽到「10號」,全部人頓時都嗨了起來,隨後趕緊推出一個比「冰箱」大的紙箱,裡面裝的竟是一台紅色的單輪「手推水泥車」(土水車)和一把「鏟子」!超特別的禮物頓時成為全場最大焦點,也讓抽到的男子既無奈又想笑,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收下。

許多網友們看到禮物也笑翻,留言「男生心情三溫暖」、「超有創意」、「這個實用度根本是0啊XD」、「太狂啦」、「剛好有酒醉的可以推回家」、「這能拿到現場也不容易」、「送這個是想埋了抽到的人嗎」、「等等唱完可以直接上工」

男子在交換禮物收到「手推土水車」,活動結束後就順便用來載東西回家。(圖擷取自臉書)

男子在交換禮物收到「手推土水車」,活動結束後就順便用來載東西回家。(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