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跨年晚會金曲歌王接唱 玖壹壹壓軸

台南跨年晚會主持群、金曲歌王謝銘祐及玖壹壹,與主辦單位一同召開記者會,邀民眾到台南跨年。(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跨年晚會主持群、金曲歌王謝銘祐及玖壹壹,與主辦單位一同召開記者會,邀民眾到台南跨年。(記者劉婉君攝)

2018/12/17 14:1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 台南市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上6點,在高鐵台南站前廣場展開,金曲歌王謝銘祐、翁立友、蕭煌奇接力演唱外,還有茄子蛋、宇宙人、蔡旻佑及壓軸的玖壹壹等,陪民眾一起迎接2019年。

台南跨年晚會主持陣容包括小鐘、莎莎、郭彥均、李懿,今年主題「每個市民都可以是大明星」,跨年倒數充滿「台南味」,邀請在地各領域的市民一同上台,有謝銘祐、青年創業代表劉鎮宇、新農人代表許復堡、吳明哲、在國際獲獎的熊鳳玉、羅家榆、張簡麗華、黃彥儒、在台南定居的大洞敦史、Robert Dawson、Damien Trezise等人。

演出卡司還有吳汶芳、曾沛慈、張艾莉、愷樂、大賀兄弟等。擔任倒數後壓軸的玖壹壹更是首度到台南參與跨年演出。

台南跨年3部曲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參與,首部曲先於12月31日下午,到北門井仔腳賞夕陽,送走2018年最後一道夕陽;二部曲再到高鐵台南站一同嗨翻跨年晚會;三部曲於2019年元旦至左鎮二寮迎曙光,再到新化虎頭埤升旗,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不過,二寮觀日出活動因交通及地形限制,循往例總量管制3000人參加,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採預先開放索票方式,2天內就已全數發放完畢。

而跨年晚會當天,市府也提供免費接駁車,台鐵則配合於隔天凌晨加開班次。

相關影音

玖壹壹與台南跨年晚會主持群。(記者劉婉君攝)

玖壹壹與台南跨年晚會主持群。(記者劉婉君攝)

金曲歌王謝銘祐將在台南跨年晚會上演唱,並與民眾一同倒數。(記者劉婉君攝)

金曲歌王謝銘祐將在台南跨年晚會上演唱,並與民眾一同倒數。(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