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魔人的陷阱?網友怨:擋路又開得比腳踏車還慢

1名網友最近PO文表示,他疑似遇到檢舉魔人的陷阱,故意龜速地擋在前方,而路又只有一線道,讓他超車也不是、不超車也不是。(圖擷取自YouTube)

1名網友最近PO文表示,他疑似遇到檢舉魔人的陷阱,故意龜速地擋在前方,而路又只有一線道,讓他超車也不是、不超車也不是。(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1/30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駕駛都相當害怕遇到檢舉魔人,1名網友最近PO文表示,他疑似遇到檢舉魔人的陷阱,故意龜速地擋在前方,而路又只有一線道,讓他超車也不是、不超車也不是。

1名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01」的發文表示,他昨日開車上山,「想說來去山上泡一下湯」,但沒想到在只有一線道的山路上,遇到1輛開得比腳踏車還慢的車擋在前面,假如他受不了超車,就一定會違規,讓這名網友不禁懷疑自己是否遇到了「檢舉魔人」的陷阱。

該名網友最後還是超車了,並將行車紀錄的影片PO到網路論壇「mobile01」,詢問其他網友「如果真的被檢舉了,我有影片證明有用嗎?」,不少網友認為,「這肯定是在釣魚」,建議原PO將行車紀錄留下來,之後可以反檢舉,或者在當下就可以打給110,檢舉有人阻礙交通。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我以為蘇花遇到開30的已經很猛了!」、「他可能在保護前面的腳踏車騎士吧…」、「如果是我遇到,一定會抓狂」。

相關影片請見:

「開得比腳踏車還慢的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