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汽車直插U-bike據點內違停 網友轟:恥度在哪?

有民眾準備前往U-bike站騎乘單車上班,到U-bike據點時傻眼,竟有一輛銀色轎車直接開上人行道,直直插進U-bike置車區。(圖擷自臉書「我是三峽人 iSanxia」)

有民眾準備前往U-bike站騎乘單車上班,到U-bike據點時傻眼,竟有一輛銀色轎車直接開上人行道,直直插進U-bike置車區。(圖擷自臉書「我是三峽人 iSanxia」)

2018/11/16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準備前往U-bike站騎乘單車上班,到U-bike據點時傻眼,竟有一輛銀色轎車直接開上人行道,直直插進U-bike置車區,就這樣停在其中,民眾完全無法取用U-bike,被迫改搭計程車,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無恥。

一名曾姓網友在臉書粉絲團「我是三峽人 iSanxia」PO出1張照片,只見1輛銀色轎車停進U-bike停車區域,完全緊貼左右兩旁的U-bike,相當離譜,曾姓網友痛斥:「這三峽該有的素質嗎?我妹一早上班連車都不能騎,等老半天最後只能改搭計程車,照片傳來傻眼,你他媽這行徑會不會太離譜!恥度在哪?」他強調這種貪圖方便的行徑影響到絕對不會只有一個人。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痛批:「這種停車法,真的有夠瞎」、「誇張~檢舉他 自私的人」、「不懂連停車費都要省的人是學人家開什麼車」、「怎麼有人這麼沒品」,許多網友高喊檢舉這輛自私的駕駛,不過原PO無奈表示:「檢舉沒什麼用,我用意放上來是讓三峽人看看有這種惡劣又自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