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奇葩車停停車場門口 民眾怒用衛生棉貼滿玻璃

有車主將車停在停車場門口便離開,導致其他車主氣炸,怒用20幾片衛生棉貼滿擋風玻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車主將車停在停車場門口便離開,導致其他車主氣炸,怒用20幾片衛生棉貼滿擋風玻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0/28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早上新北市三峽一處停車場,莫名出現一台白色轎車停在門口,導致所有想出入停車場的車輛都無法通過,有民眾甚至因此氣炸,拿20幾片衛生棉貼滿該車的擋風玻璃。

網友今天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新北三峽長泰街一處停車場,有車主一大早不知道為什麼就把車斜停在門口,之後不但整天就不見蹤影,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害得停車場裡面的車輛都無法出來。有民眾認為這車主太荒謬,一氣之下便憤而拆開20多片全新的衛生棉,貼滿在對方的擋風玻璃上,甚至還在引擎蓋上寫下4個紅字「太過份了」。

據了解,警方到場後第一時間判斷該車是停在白線內,因此沒有立即開單,不過後來認定該車阻礙通行後仍開出罰單。另外也已通知拖吊車到場先將車子移走,以利其他車輛進出。

許多網友得知後則紛紛留言,「沒看過這麼離譜的三寶」、「是開到門口突然沒油喔」、「停車場虧一天收入」、「貼衛生棉這招也是狂」、「應該貼用過的啊,保證下次不敢了」、「20幾片也是滿浪費的耶」。

白色汽車停放在停車場門口,導致其他車輛都不得進出。(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白色汽車停放在停車場門口,導致其他車輛都不得進出。(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