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攔路人要身分證!怪男狂挑釁、裝報警「我是副所長同學」

有網友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SOGO百貨外,遇到一名怪男開口向他要身分證,不給竟還不斷挑釁。(資料照)

有網友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SOGO百貨外,遇到一名怪男開口向他要身分證,不給竟還不斷挑釁。(資料照)

2018/09/07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賊喊抓賊?新竹一名聲稱自己是海軍陸戰隊某分局局長的男子,隨機攔下路人,開口就要對方的身分證、駕照,對方不給竟出言挑釁,甚至揚言要報警。

「這是我在新竹SOGO火車站附近遇到的怪人!」受害者拍下影片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醒大家小心,當天原PO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SOGO百貨外時,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稱自己是海軍陸戰隊某警局分長,主動向我要身分證、駕照,不給他又說我態度差,挑釁我單挑,還疑似要攻擊我」。

行徑怪異的男子不滿原PO拒絕拿出身分證、駕照,竟假裝報警,向原PO說,「我說你身上藏違禁品,看誰贏啊!」在路邊大聲嚷嚷,並假裝打給警局,「警察局馬上過來,一男一女,很囂張」、「馬上派3台巡邏車過來押走」,電話中還說自己是XX分局副所長「的同學」,離譜行徑讓原PO超傻眼。

後來真的有警察騎機車過去,男子依舊拿出不知真假的某身分證明給警察看,不斷向警察說原PO的不是,最後警察跟原PO說沒事了,才總算讓這起鬧劇平安落幕。

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他應該...應該...應該很想當警察啦~」、「認識的都是警察,結果只能打110,應該又是一個空仔吧~」、「 副所長的同學...那算啥,你跟他說你是總統鄰居好了!」、「你要跟他說,你是海龍蛙兵警政署長,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旅部連戰情室廁所三級上將,官比他大他才會怕!搞不好還會對你行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