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吧兄弟!見少校孤軍求婚 猿迷秒變親友團助陣

在全場猿迷祝福下,少校求婚成功。(圖擷自爆廢公社)

在全場猿迷祝福下,少校求婚成功。(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9/03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全猿主場最受歡迎的主題趴之一「阿迷趴」,上週登場,吸引球迷以及軍人們進場看球,昨(2日)晚有位少校單槍匹馬出現在球場中,想要向女友求婚,有熱情猿迷看到後情義相挺,充當臨時親友團,在全場猿迷祝福下,少校求婚成功。

一名猿迷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分享,昨晚和朋友一起在桃園球場看球時,看見一位軍人手上拿著一束花,不斷在場內來回踱步,神情看來相當緊張,上前關心後,發現這位軍人正打算要和女友求婚,猿迷們得知他沒有親朋好友陪同後,立刻相挺,對他說「衝吧兄弟!」不但組成臨時親友團來加油打氣,還幫忙用手機記錄整段過程。

影片中,可以看見少校單膝下跪,向女友真情告白,「先有國才有家,保護好國家才能保護好我們的家」,讓女友相當感動,最後這對伴侶在全場的祝福下,深情相吻,求婚成功,少校也站起來360度向全場敬禮,感謝在場的球迷。

球迷TONY接受《ETtoday》採訪時表示,他們一行共15人,與這名少校素未謀面,單純情義相挺替對方留下回憶,影片PO到臉書粉絲團「爆廢公社」後,不到一天就超過1.8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與大讚熱心猿迷。

男主角也現身留言,感謝網友們的祝福,他也澄清已和女友在8月5日訂婚,預定9月30日結婚,臨時起意準備花朵跟軍便服求婚,「絕對不是硬來,在此跟大家說明。」

相關影片請見:

求婚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