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暴雨「流水席」在彰化 原來在中國!

網路瘋傳暴雨流水席在彰化員林,彰化縣府發現是在中國,立即表達抗議,影片也立即下架。(翻攝網路)

網路瘋傳暴雨流水席在彰化員林,彰化縣府發現是在中國,立即表達抗議,影片也立即下架。(翻攝網路)

2018/08/17 09:4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假的!中部地區連日來午後雷陣雨,日前還曾造成員林地區水患,不料昨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暴雨中大家站在椅子上吃流水席的畫面,網友一傳十、十傳百,紛紛指出影片地點就在彰化員林,網友一片罵聲,還有人「感謝魏明谷」,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段雨中辦流水席的地點根本就在中國,彰化縣政府獲悉此事也認為事態嚴重公開表達抗議,這段影片也立即下架。

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內容為某處地點的流水席,當地正下著驟雨,現場宛如河流一般,賓客都站在椅子上,還有人用手撐著帆布,網友間有人指稱是在13日、14日及15日的彰化員林,由於日前午後雷陣雨,彰化縣南彰化的員林等地區都有淹水,因此大家也都信以為真,稱為「正港的流水席」。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的流水席地點根本就是在中國某處,應是大家以訛傳訛,因此有網友當場指正。彰化縣政府昨天也在獲悉後立即表達嚴正抗議,該段影片不到一小時就下架。縣府人員指出,前幾天員林驟雨是在下午3點至5點,這個流水席的時間卻是在中午大白天,且網路影片的社群軟體也是來自中國,足證影片地點是在中國,而非台灣彰化,但在網路以訛傳訛之下,大家卻以為地點就在彰化員林。

相關影音

網路瘋傳暴雨流水席在彰化員林,彰化縣府發現是在中國,立即表達抗議,影片也隨之下架。(翻攝網路)

網路瘋傳暴雨流水席在彰化員林,彰化縣府發現是在中國,立即表達抗議,影片也隨之下架。(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