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語嚇嚇叫 網紅阿滴現身台南分享學習經驗

網紅阿滴到台南許石音樂圖書館分享英語學習經驗。(記者洪瑞琴攝)

網紅阿滴到台南許石音樂圖書館分享英語學習經驗。(記者洪瑞琴攝)

2018/07/28 15:2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在YouTube頻道創辦英語學習平台的阿滴,今天到台南,與粉絲們分享新世代英語學習經驗,他分享如何從0開始,一步步成為「阿滴英文」訂閱戶高達160萬的超級YouTuber,數位化帶來學習方式的改變。

阿滴擔任「2018台南市英語閱讀季」推廣大使,不僅街頭實測南市雙語店家英語力,影片點閱率超過80萬,許多滴粉甚至循著阿滴滴妹的足跡,到影片中的雙語店家朝聖。

今天在許石音樂圖書館登場的「YouTuber阿滴新世代英語講座」,限定兩場,每場人數上限約300人,之前一上線名額早就被搶光。講座開始前1個小時,現場大排長龍,聽眾擠滿許石音樂圖書館黑盒子劇場。

阿滴講座不但吸引青少年,許多國小小滴粉也來。就讀南大附小4年級和1年級的兄妹程奕融、程馨平,在現場練習自拍影片,希望和阿滴滴妹兄妹一樣,成為優秀的YouTuber。

小兄妹的媽媽潘貞如說,兩個小孩最敬佩的人就是阿滴,原本對英文感到陌生,因為看了阿滴英文影片,才愛上英文,而且對拍片有興趣,已自製好幾支3-5分鐘的短片。

台南市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與敦煌書局合辦講座,並準備稀有的限量簽名抽獎好禮,滴粉擠爆現場,高人氣阿滴與現場觀眾幽默互動,氣氛熱烈。

就讀國小的兄妹檔程奕融、程馨平,在媽媽陪同下參加「阿滴新世代英語講座」。(記者洪瑞琴翻攝)

就讀國小的兄妹檔程奕融、程馨平,在媽媽陪同下參加「阿滴新世代英語講座」。(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