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國中小校長大搬風 名單看這裡!

彰化鹿鳴國中校長李錦仁(圖右2),即將接任鹿港國中校長;鹿港國中校長吳柏林(圖左2)將調任成功高中校長。(鹿港鎮公所提供)

彰化鹿鳴國中校長李錦仁(圖右2),即將接任鹿港國中校長;鹿港國中校長吳柏林(圖左2)將調任成功高中校長。(鹿港鎮公所提供)

2018/07/05 22:0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新學年即將開始,彰化縣國中、小校長也陸續完成遴選作業,去年拿下校長領導卓越獎的鹿鳴國中校長李錦仁,確定調任鹿港國中,為地方投下震撼彈,許多家長期待新校長能夠讓老學校擦亮品牌!

由於鹿港國中校長吳柏林已任滿8年,即將在新學年調任溪湖鎮成功高中,鹿港國中經過遴選結果,由李錦仁出任,成為鹿港地區的熱門話題,因為原本李錦仁擔任新設立鹿江中小學籌備主任,完成雙語中小學的校舍課程規畫,不少人以為李錦仁將是鹿江創校校長,在得知遴選結果後雖然意外,但許多鹿港國中家長則是非常期待。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表示,鹿港國中是鹿港地區最大的學校,鹿港國中經過現任校長吳柏林打下基礎,再由李錦仁接棒,相信由經營學校團隊有良好經驗的人選來出任校長,對地方教育能發揮更大的效益。

李錦仁在鹿鳴國中任內,讓學校逆勢成長,班級數不減反增,新生報到率百分之百,錄取第一志願高中人數打破以往紀錄,把郊區學校變成品牌,找回流失的學校,因此,榮獲校長領導卓越獎。

「帶著新夢想到新學校!」李錦仁表示,身為鹿港人,鹿港國中對他來說充滿回憶,這是個老字號的校園,對他來說是全新的挑戰,市區學校同樣有學生外流的問題要面對,找回流失的學生,將是團隊要共同努力的目標。

彰化縣國中小已完成遴選公布的校長調任名單:

國中部分:芳苑國中謝國士調任大同國中,鹿鳴國中李錦仁調任鹿港國中。

國小部分:村上國小鄭錫禧調任永興國小,埔心國小黃宏田調任村上國小,大城國小廖松圳調任埔心國小。三條國小林淑貞調任僑義國小。大嘉國小劉川曜調任和美國小。民靖國小蔡國吉調任東和國小。南州國小林銘科調任圳寮國小,青山國小林茂興調任南州國小,溪湖國小陳俊文調任青山國小。橋頭國小黃英發調任太平國小,太平國小蔡幸娟調任橋頭國小。

圳寮國小蔡東利調任頂庄國小、朝興國小張通信調任大嘉國小、香田國小由候用校長鄭培華接任、土庫國小由候用校長謝秀華接任、育華國小由候用校長洪文章接任、溪湖國小由候用校長郭書源接任、朝興國小由候用校長蕭健治接任、大城國小由候用校長王舜儀接任、民靖國小由候用校長李瑞緻接任、三條國小由候用校長陳瑩綺接任。

彰化鹿鳴國中校長李錦仁,即將接任鹿港國中校長。(資料照)

彰化鹿鳴國中校長李錦仁,即將接任鹿港國中校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