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拜訪獲贈領帶 薛光豐今接任新民高中校長

新民高中新人新氣象,由曾獲校長領導卓越獎的薛光豐出任。(記者蘇孟娟攝)

新民高中新人新氣象,由曾獲校長領導卓越獎的薛光豐出任。(記者蘇孟娟攝)

2018/07/05 17:3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新民高中新學年新人事,由曾獲校長領導卓越獎的薛光豐出任新任校長,曾在馬公高中擔任16年教務主任的薛光豐,18年前曾到新民高中拜會,當時校方送給他一條領帶,沒想到事隔多年他出任新民校長,今日他繫著昔日獲贈的領帶走馬上任,盼助新民發展教育特色。

新民高中校長楊寶琴任滿8年卸任,由今年自文華高中校長退休的薛光豐接任,已在教育界服務43年的薛光豐,曾獲師鐸獎、校長卓越領導獎,本來是國中老師,之後轉任高中教師,一直都在澎湖馬公服務,直到考上校長,才到台中的台中二中、文華高中任職,今年65歲退休的他,獲延攬到新民高中服務。

薛光豐說,2000年他還在澎湖服務時,曾到台中及新民高中拜會,當時獲新民高中贈送一條千禧年領帶,沒想到事隔多年,竟有機會出任新民高中校長,上任前他找出這條已有18年歷史的領帶,直呼是奇妙的緣份。

今日他繫上昔日新民贈他的領帶,從新民高中董事長劉昭惠手中接下聘書正式走馬上任,劉昭惠感謝原校長楊寶琴8年來的付出,也盼新校長帶領新民走出新方向。

新民高中設有高中、高職、國中及進修部,過去教育歷練豐富的薛光豐說,他曾在馬公高中擔任長達16年的教務主任,馬公高中設有高中及高職部,轉進學制多元的新民高中後,薛光豐盼能幫助新民高中再造特色,培育學生具備未來人才所需的能力。

薛光豐18年前曾自澎湖到台中拜訪新民獲贈千禧年領帶,沒想到多年後出任校長。(記者蘇孟娟攝)

薛光豐18年前曾自澎湖到台中拜訪新民獲贈千禧年領帶,沒想到多年後出任校長。(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