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20線南化玉山段土石崩塌 泥流衝路面 單線雙向通車

台20線玉山段一度全面封閉。(記者吳俊鋒翻攝)

台20線玉山段一度全面封閉。(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7/03 10:0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受山區大雨的影響,台20線台南市南化玉山段昨夜發生邊坡土石崩塌,泥流傾洩至路面,交通一度完全中斷,公路局曾文工務段今晨搶通部分路面,暫時維持單線雙向通車,區公所籲請用路人小心行經時注意安全。

南化區長洪正國表示,搶修路段在台20線52K附近,過了羌黃坑部落,往甲仙方向,昨天下午邊坡土石就已崩落,公所立即通報,工務段趕往清除,暫時恢復交通,不過深夜的1場大雨,又再度傳出災情。

土石崩落,泥流一直從邊坡傾洩而下,車輛無法通行,導致該路段全面封閉,工務段派員緊急清除,今天上午搶通單線,暫時雙向通車。

洪正國說,當地仍會進行土石清除工程,加上路面泥濘,人車行經一定要小心駕駛,以策安全。

相關影音

目前暫時搶通單線。(記者吳俊鋒翻攝)

目前暫時搶通單線。(記者吳俊鋒翻攝)

路段封閉時,警方到場警戒。(記者吳俊鋒翻攝)

路段封閉時,警方到場警戒。(記者吳俊鋒翻攝)

曾文工務段緊急派員搶通。(記者吳俊鋒翻攝)

曾文工務段緊急派員搶通。(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