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舞台卡車表演 吞火、跳火圈觀眾拍手叫好

跳火圈特技。(記者楊心慧攝)

跳火圈特技。(記者楊心慧攝)

2018/06/09 23: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紙風車劇團今在信義國小推出「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炫技魅火.幻變金剛」,除了邀請曾登上中國春晚的「即將成真火舞團」,也邀在美加地區巡演造成轟動的「台灣特技團」,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特地到現場觀看,現場表演相當精彩,甚至還有吞火、跳火圈等表演,讓大人小孩不斷拍手叫好。

自去年開始,全國加油站與RC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數百萬元經費,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一起擔任共同發起單位,支持藝術卡車在全台的維運及演出。紙風車希望透過舞台卡車的演出,讓城鄉的孩子們都能看到精采的表演,執行「孩子不能來,我們去」的理想。

「即將成真火舞團」在2015年成為新加坡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的台灣代表,2017年登上中國央視春晚;「台灣特技團」曾與美國哥倫比亞藝術經紀公司簽約,長期合作,在美加地區巡演,表演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到之處更造成轟動。

柯文哲今晚也來到現場看表演,每段演出都非常精彩,看得大人小孩目瞪口呆,掌聲幾乎都沒停過。

現場表演精彩的火舞。(記者楊心慧攝)

現場表演精彩的火舞。(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也到場看表演。(紙風車提供)

柯文哲也到場看表演。(紙風車提供)

今晚有很多精彩的演出。(記者楊心慧攝)

今晚有很多精彩的演出。(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