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私人遊艇Party 女銀行襄理為救落水男失蹤

台北市雙溪碼頭昨天深夜傳出落水意外。(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雙溪碼頭昨天深夜傳出落水意外。(記者陳恩惠攝)

2018/06/09 18:4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雙溪碼頭昨天深夜傳出落水意外,受邀出航遊河的多名男女,返回碼頭邊的棧道上用餐飲酒,直到晚間10時餘,42歲梁姓男子因為酒醉,行經棧道邊時重心不穩意外摔落,其他友人見狀,紛紛跳入河中救援,警消獲報有4人落水,趕往先後救起意識清醒的2男1女,清點人數發現,跳水救人的34歲陸姓女子卻失蹤,消防局先將吃了滿口淤泥又醉得不省人事的梁男送醫,並持續搜尋整夜,至今仍未尋獲。

警方說,失蹤的陸姓女子是名銀行襄理,昨天(週五)晚間接受56歲林姓船主的邀請,與4名男女友人一塊到雙溪碼頭邊開趴聚會,6人登上「大麥克」後,由林男親自駕船,一路沿著基隆河到淡水河口,返航後停泊在河雙21號河濱公園旁的雙溪碼頭,分別在船上及碼頭邊飲酒、烤肉,沒想到梁男酒後腳步不穩意外落水。

消防局昨晚10時13分據報,立刻出動水箱車、特種車以及救護車4輛共39名救災救護人員到場,分別救起梁男、林姓船主及33歲張姓女子,發現獲救的3人身上不僅散發出濃厚酒味,對於這場私人遊艇PARTY的過程也不願多透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將滿身泥濘的落水民眾救起。(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將滿身泥濘的落水民眾救起。(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