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小琉球注意!白沙港邊機車違停 開始取締

警方取締小琉球白沙港周邊違停機車。(記者陳彥廷攝)

警方取締小琉球白沙港周邊違停機車。(記者陳彥廷攝)

2018/06/01 22: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不少學校已舉辦畢業典禮,觀光地區也將迎來旅遊旺季,不過,遊客到小琉球若有租機車得注意了!白沙港邊道路今年過年左右開始劃上紅線,宣導不要違停,警方今天配合縣府執法,共開出22張機車違停罰單。

目前觀光客要到旅遊勝地小琉球,得從東港碼頭搭交通船抵達島上白沙港,上下船的尖峰時刻,港口前方道路是唯一交通動線,經常塞爆,其中,更包含不少租機車業者或遊客將機車就停放港邊路段,汽車無法通過,甚至回堵,亂象隨近年遊客增多屢屢發生,旅遊門面形象受損,影響出入更引發反彈。

縣府海漁所說,機車停放港邊,影響漁會前方路口到中澳沙灘上坡路段壅塞,路段機車停車格全部塗銷,畫上紅線禁停,經個數個月的勸導,今天正式取締。

海漁所說,14家租車業者答應機車不會再停放白沙港的路邊,會另外覓地。官員提醒,3個月內,租車業者若是仍有違停或在街旁噴水洗車,影響行車安全,已和鄉公所談妥,將不會再續租店面給違規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