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1變11杯!父女吵架後...超可愛破冰原因讓網友笑噴

網友爸爸誤將紙條上的「+一杯大杯奶茶」看成「十一杯大杯奶茶」。(圖擷自Dcard)

網友爸爸誤將紙條上的「+一杯大杯奶茶」看成「十一杯大杯奶茶」。(圖擷自Dcard)

2018/05/09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和爸爸吵架,為了和父親和好,女大生在隔天早晨寫了張紙條,想請爸爸幫忙買早餐,沒想到紙條內容,意外造成一場可愛的小誤會,也讓父女成功破冰。

女大生表示,「前些日子與父親吵了一點小架,與其說吵架,不如說是他認為我不聽他話,鬧點小脾氣唸我是不孝女」,為了和父親和好,她特地寫紙條說「爸爸早安,請你幫不孝女買早餐,3個蛋餅+2個水煎包+一杯大杯奶茶,謝謝你,愛老虎油,不孝女祈請」,父親看到紙條後,便順著女兒的心意,買早餐回家。

父親將早餐買回家後,女大生卻驚見爸爸買了「11杯奶茶」,這才發現爸爸誤將紙條上的「+一杯大杯奶茶」看成「十一杯大杯奶茶」,父親事後坦言當時也覺得「幹什麼買11杯大奶茶,是喝的完嗎!」,不過基於愛女心切的心態,父親還是將奶茶買回家。

女大生解釋,她只喝了1杯就回台中工作,剩下的10杯都變成父親大人的早餐了,也表示爸爸平常有固定運動,也重視身體健康,喝完10杯奶茶並未感到不適。

網友見狀紛回應:「我也看成十一杯大杯奶茶」、「爸爸很愛妳」、「爸爸:生到這個 也只能自行吸收」、「太好笑了,老爸還是愛妳的」

網友為想和父親和好,寫紙條請爸爸幫忙買早餐。(圖擷自Dcard)

網友為想和父親和好,寫紙條請爸爸幫忙買早餐。(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