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大膽示愛校長?國小門口排花圈「我要你」

大雅國小校門前今天出現六大花圈寫著校長的大名「林雅盛我要你」,引發議論。(民眾提供)

大雅國小校門前今天出現六大花圈寫著校長的大名「林雅盛我要你」,引發議論。(民眾提供)

2018/04/20 18: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林雅盛我要你」!台中市大雅國小校門口今天出現六個花圈,一字排開寫著校長林雅盛的大名,還表白我要你,讓民眾誤以為是求婚,原來是校長遴選開始,家長為表達對校長的支持,希望林雅盛繼續留任。

六個大花圈,上面寫著「林雅盛我要你」!屬名「大雅國小全體家長」。民眾經過發現,笑稱「好有創意的告白」,還有人問「這是在求婚嗎」?

林雅盛笑說,他也不知道這是誰送的,因為上面屬名是「大雅國小全體家長」,猜測可能是家長會長吧!

原來台中市教育局最近展開校長鄰選意願徵詢,林雅盛到大雅國小服務4年,可以再連任一屆4年,林雅盛辦學認真,應該是有家長希望他繼續留在大雅國小服務,才特別以花圈表「愛意」,林雅盛則表示,「目前還在考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