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虐童幼兒園又傳用假蜘蛛嚇小朋友 還關禁閉3小時

永康新皇家幼兒園老師戴面具管教小朋友,嚇得小朋友一直哭。(林燕祝提供)

永康新皇家幼兒園老師戴面具管教小朋友,嚇得小朋友一直哭。(林燕祝提供)

2018/03/14 16: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新皇家幼兒園日前被爆老師涉嫌將小孩過肩摔、拖拉小孩等不當管教造成小孩腦震盪,今天下午又有多名家長出面控訴該幼兒園涉嫌虐兒,包括老師戴面具、用假蜘蛛玩具嚇小孩,還把小孩關禁閉3小時,不給水喝,造成小孩身心受創,家長痛心哭訴,指控南市教育局包庇。

新皇家幼兒園楊姓負責人表示,影片拍攝時間點是2年前,早就都已和家長道過歉,幼教老師也都懲處離職,該負責的都有負責;至於恐怖面具是老師為營造萬聖節氣氛而戴,第一時間接獲家長反映已有告誡老師,這2年萬聖節未曾戴面具嚇孩童。

教育局表示,經調查園方涉嫌不當管教,本月已依幼保法處以最重3萬元,並要求改善,如裁罰3次,將處以減少招收人數及停止招生。對於今天的提出的新事證也會進一步來處理。

市議員林燕祝今天下午在南市議會召開「市府漠視放任,業者膽大妄為」記者會,多位被害者家長出面控訴,部分長家說到傷心處,當場泣不成聲。林燕祝痛批教育局根本是包庇,該案已涉妨害自由、強制罪,不該停招嗎?

林燕祝說,一位劉媽媽的小孩子被老師不當管教,關禁閉3小時,政府竟然以消費糾紛來處理,在調解期間就發生流產,失望之餘而搬到台北。業者竟然還說跟教育局高層交情很好,她要求市府應全力清查幼兒園。

劉媽媽聲淚俱下說,因對南市府的處理感到失望,最後搬家到台北,她當時如果對外揭露,就不會有這麼多孩子再受害,「我對不起其他家長」。

一名王媽媽控訴說,看到這些影片,「當媽媽的心有多痛啊!」該幼兒園號稱五星級,但對一個1歲2個月大的小孩,教師竟然以一支湯匙餵4至5個小朋友,這不會感染嗎?還餵過期的養樂多,園方迄未道過歉,還揚言要告,情何以堪?如此囂張,叫家長怎麼敢生?這根本是包庇,「市長在哪裡啊?」希望官員及園方能夠給一個交待。

市議員林燕祝(右)在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多位被害者家長出面控訴,長家說到傷心處,當場泣不成聲。(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林燕祝(右)在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多位被害者家長出面控訴,長家說到傷心處,當場泣不成聲。(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