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頭手瘀傷 父控幼兒園長拉人撞牆

台中市立潭子幼兒園去年12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
(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立潭子幼兒園去年12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 (記者張軒哲攝)

2018/03/06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立潭子幼兒園去年12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一名6歲劉姓男童被父親發現手部被抓傷,額頭瘀腫,父親質疑園長強拉兒子進辦公室造成。幼兒園園長喊冤,是男童不吃午餐失控搥牆、撞牆受傷。台中市府教育局昨日指出,已經成立調查小組調查,本週就會有結果。

園長喊冤︰男童自己撞牆

男童父親去年12月25日前往幼兒園接兒子下課,發現兒子雙手有抓痕且額頭瘀腫,郭姓園長指稱,男童想玩積木,不吃午飯又打翻餐盤,情緒失控,傷勢是自己撞牆導致,但男童卻稱,是被園長拉進去辦公室才會撞到牆壁。

中市教局展開調查

台中市府教育局主秘黃瀞儀指出,當時是午餐時間,男童仍堅持要玩積木,不肯吃午餐,還摔餐盤,引起班上騷動,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看出男童情緒激動,園長才會協助隨班的已離職代課老師將男童抱至另一間行政辦公室。

黃瀞儀表示,以教育觀點而言,是為了讓男童先到另一個空間安撫,讓其他學童用餐,但辦公室只有園長跟男童獨處20分左右,監視器只有高角度畫面,並未錄到兩人互動,園長指稱是男童情緒激動,自己撞到牆。但是劉父說是園長拉兒子去撞牆,說法迥異。

台中市府教育局指出,男童事發後就請假,直到過年後才回到班上,期間有協調他到另一所公幼或安排到鄰近國小附幼就讀,但家長對環境不滿意,堅持園長調離現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