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戰養戰振體育 屏東縣長盃田徑錦標賽開跑

屏東縣長盃田徑錦標賽今起開賽。(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盃田徑錦標賽今起開賽。(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03/10 12:5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107年屏東縣長盃田徑錦標賽今天(10日)起2天在縣立田徑場開賽,今年共有全縣國、高中962位選手參加6項競技,參賽人數創新高,縣長潘孟安出席開幕式,期勉選手發揮潛能爭取佳績,他並為100公尺選手鳴槍起跑,宣布全新整修的縣立田徑場正式啟用。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就任以來積極整備縣內相關體育硬體設施,除提供各運動社團使用,也爭取全國大型體育賽事在屏東舉行,增加與全國優秀選手交流的機會,如今縣立田徑場一期工程已完工啟用,將接續辦理二期工程整建,為「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屏東舉行做準備。

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年度將有10個運動項目競賽陸續展開,項目最多、奪牌機會最大的田徑比賽率先登場,尤其今年屏縣爭取到「106學年度第9屆國中小學普及化運動─國民中學大隊接力全國決賽」在屏東舉行,希望透內縣內競技以戰養戰,發掘更多優秀人才參加全國賽事。

教育處強調,屏縣選手在106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在鐵餅、鉛球、跳高和混合運動中都有出色表現;同年的全國運動會中王偉旭獲得200公尺第2名,黃階穎在鏈球項目獲得第3名,李瑋微榮獲3000公尺第3名等,屏東縣代表隊的選手將在這次比賽中先行驗收訓練成果,準備爭取更好的成績,期待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有更卓越的成績。

屏東縣長盃田徑錦標賽逾900名選手競逐。(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盃田徑錦標賽逾900名選手競逐。(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