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評結果未知 風電商沃旭霸氣先發獎學金

沃旭能源亞太區總經理暨台灣董事長柏森文(左)日前與彰化縣長魏明谷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記者張聰秋攝)

沃旭能源亞太區總經理暨台灣董事長柏森文(左)日前與彰化縣長魏明谷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記者張聰秋攝)

2018/01/24 12:5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外商沃旭能源擬在彰化外海投資4座離岸風電機組,4座風場案已過環評初審,仍否通過大會審議尚有很大的變數,不過,沃旭能源亞太區總經理暨台灣董事長柏森文(Matthias Bausenwein),在與彰化縣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時,他允諾今年就先開始提供綠能獎學金,保障彰化子弟8名,以實質回饋行動,對彰化人釋出善意,做好敦親睦鄰。

風場產業循環周期約25年到30年間,需要很多的人才,柏森文向縣長魏明谷開出多項承諾,除了獎學金保障彰化人名額之外,未來將邀請學者專家到彰化縣授課,協助學生發表離岸風機論文,同時,與彰化在地大學洽談學徒制計畫,每年4名、3年課程訓練,更會安排丹麥頂尖大學學者在國內各地包括彰化地區在內的大學開班授課。

沃旭能源已與縣府簽訂合作備忘錄,沃旭能源未來因為建置離岸風場,需要在台灣成立再生能源發電廠,發電廠公司行號將設籍彰化縣,公司因營業產生營利事業稅等相關稅金,都在彰化縣申報繳納,同時,為了突顯合作案邁入在地化的必要性, 沃旭能源經營的再生能源發電廠,彰化縣民優先納入選才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