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讀以色列 新北學童的寒假「閱讀大餐」

迎接寒假,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邀請全市83位閱讀推動教師,聯合推薦超過上百本的好書,為新北市1-6年級的學童準備豐盛的閱讀大餐。(記者葉冠妤攝)

迎接寒假,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邀請全市83位閱讀推動教師,聯合推薦超過上百本的好書,為新北市1-6年級的學童準備豐盛的閱讀大餐。(記者葉冠妤攝)

2018/01/16 17:0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寒假快到了,新北市立圖書館準備豐盛「閱讀大餐」給新北學童們享用,包括上百本推薦好書、一百場次的「漫讀以色列」活動,要讓小朋友有滿滿的精神食糧;提供給弱勢孩童的陪讀餐券也不放假。

新北市圖表示,市圖邀請新北83位閱讀推動教師,針對國小1到6年級學童,推薦超過上百本好書,還有好書大家讀、文化部中小學優良讀物推介等得獎好書展,在29區圖書館分館同步展出。

配合2018年台北國際書展,20日起至2月27日將在29區圖書館分館舉辦一系列「漫讀以色列」的主題閱讀與陪讀活動,包括「以色列」寒假閱讀學習護照、「放眼天下」手作DIY、芝麻開門閱讀嘉年華」、自己做手工小書、以色列拉密桌遊、繪本故事活動、電影欣賞等的多元學習課程,將帶大家認識以色列景觀、猶太文化及文學等,還有知名旅遊達人吳鳳、馬繼康等的旅行講座分享。完成寒假「閱讀學習護照」的小朋友,還可到圖書館(1/25-2/14)兌換好禮。

另外,提供給中低收、高風險及身心障礙學童的陪讀與幸福餐券服務,寒假期間也照常提供,歡迎有需要的家長多加利用,詳細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或電洽各分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