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上郵輪工作? 14、20日兩場就業宣導會

交通部航港局為鼓勵年輕學子上郵輪服務,將分別於14日在高雄餐旅大學、20日在台灣海洋大學舉辦郵輪服務就業宣導會。(航港局提供)

交通部航港局為鼓勵年輕學子上郵輪服務,將分別於14日在高雄餐旅大學、20日在台灣海洋大學舉辦郵輪服務就業宣導會。(航港局提供)

2017/12/13 16:35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交通部航港局為鼓勵年輕學子上郵輪服務,分別於14日在高雄餐旅大學、20日在台灣海洋大學舉辦郵輪服務就業宣導會,並將邀請郵輪業者等實地現身說法,介紹郵輪產業實務。

近來郵輪話題夯,各界爭先報導郵輪產業,航港局相繼放寬專業訓練、領取船員服務手冊規定,現在國人想取得船員服務手冊至郵輪上工作,參加基本相關訓練,即可取得船員服務手冊及訓練證書上船服務。

航港局特別前進校園,將相關法規鬆綁資訊與郵輪產業實務等資訊,分享休閒、觀光等相關科系學生,希望提供莘莘學子在就業考量上,另一條寬敞的大道。

另外,港務公司12月舉辦「國際郵輪服務人員課程」,邀郵輪實務工作者現身說法,說明郵輪產業實務與船上工作環境介紹,並於課程結束後安排協助與國際郵輪公司媒合,顯示交通部推動國人登輪工作決心。

第一場「郵輪就業、等你來現」郵輪服務就業宣導會於14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地點高雄餐旅大學行政大樓6樓國際會議廳;第二場20日上午10時30分至12時,地點台灣海洋大學海空大樓701教室,均為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