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跨年晚會 聽獨立樂團飆歌

基隆港東岸碼頭舉辦跨年晚會,總是吸引愛樂民眾熱情參與;今年跨年晚會一樣由獨立樂團演出,成為全台跨年晚會一大特色。(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港東岸碼頭舉辦跨年晚會,總是吸引愛樂民眾熱情參與;今年跨年晚會一樣由獨立樂團演出,成為全台跨年晚會一大特色。(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7/12/03 16:1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107年基隆市跨年晚會,今年在基隆港東三、東四碼頭登場,由沉霧樂團、Oh-Oh NEX、黎可辰等獨立樂團與歌手陪伴民眾倒數跨年;基隆市長林右昌歡迎民眾到基隆港享受全台唯一以獨立樂團演出的跨年晚會。

基隆市政府文化局長馬嫻育表示,自2015起號召獨立樂團參與基隆跨年晚會演出,迄今已邁入第3年,成功打造基隆成為全台唯一以獨立樂團陪伴民眾跨年的城市特色;吸引基隆與外縣市年輕人共襄盛舉。

今年的跨年晚會於12月31日晚間6點半提早登場,除了在地的國立海洋大學熱音社及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熱音社演出外,並廣召獨立樂團接力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屆時基隆港區內還有船隻共同鳴笛同賀,邀請大家共聚基隆港,與106年say goodbye,迎接107年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