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車公司拖欠押金不還 受害遊客怒嗆:再也不來台灣

便捷租車公司今日遭許多國外遊客控訴,指該公司針對海外租車客收取押金,但事後卻推欠不還。(圖解取自Google Map)

便捷租車公司今日遭許多國外遊客控訴,指該公司針對海外租車客收取押金,但事後卻推欠不還。(圖解取自Google Map)

2017/11/27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國外觀光客來到台灣,都會選擇以租車代步,不過近日有外籍遊客向周刊投訴,指控在台灣據點遍布的某大型租車公司,在取車時,要求遊客繳交押金作為擔保,但事後卻拖欠不還。

根據《鏡周刊》報導,有數名來自香港和澳門的遊客表示,「便捷租車」公司針對海外的租車客,在取車時需繳交台幣1萬5千元的押金作為擔保,並強調在無肇事責任後的2個月後會如數奉還,但事實上卻拖欠不還,引發多起海外糾紛,已有多位被害人在網路上成立自救會以維護自身權益。

有受害遊客等了將近4個月仍未收到退還的押金,打算用通訊軟體Line和對方員工聯繫卻遭置之不理,更有離職員工爆料,「公司是故意拖扣押金,把錢拿去別的地方使用」,管理階層甚至在內部群組中還要求員工,不要點開來討押金客人的LINE,行徑非常惡劣。

受害遊客痛批台灣相關單位毫無作為及對租賃行當的把關,除強調將會不斷上訴直到拿回押金,更揚言「再也不會去台灣玩了!有夠黑心的。」而消息傳出後,有不少受害遊客及網友湧入「便捷租車」臉書要求回應,但目前都未獲官方的正式回復,不過日前雙北地區業者曾回覆表示,是加盟主的問題,並稱雙北地區未曾發生過押金未退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