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芳梵將卸任 吳世正:恭喜脫離柯P

北市體育局長鄭芳梵將於本月15日卸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體育局長鄭芳梵將於本月15日卸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13 18:5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體育局長鄭芳梵將於本月15日卸任,今天最後一次「上工」,赴議場接受教育部門質詢。主席吳世正在質詢結束後,笑稱鄭芳梵最大貢獻就是唯一受的了柯P的體育局長,並恭喜他「脫離柯P」。

鄭芳梵將於15日卸任,體育局長一職將由現任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代理。鄭芳梵並未提前休假,仍工作至最後一刻,下午赴議會進行教育部門質詢。

會後主席吳世正感謝鄭芳梵過去貢獻,現場全體人員鼓掌歡送,吳更打趣說鄭芳梵最大貢獻就是唯一受的了柯P的體育局長,最後恭喜他「脫離柯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