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8人獲選全國模範清潔隊員 「叫賣哥」也上榜

桃園區清潔中隊隊員楊文宗(右一)是二手家具拍賣活動的御用主持人,人稱叫賣哥。(環保局提供)

桃園區清潔中隊隊員楊文宗(右一)是二手家具拍賣活動的御用主持人,人稱叫賣哥。(環保局提供)

2017/10/09 19:0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10月25日是清潔隊員節,桃市府環保局今年加碼遴選60位績優清潔隊員,其中8人還獲選為全國模範清潔隊員,特別的是,桃園區中隊隊員楊文宗不只支援多次大型風災的災後復原,還是清潔隊「御用」的二手拍賣主持人,大家都稱他「叫賣哥」。

楊文宗除了在桃園區中隊克盡職責外,也曾分別在莫蘭蒂颱風、尼伯特颱風後前往高雄、台東協助災後復原,最特別的是,他是桃園區中隊宣導及二手家具拍賣等活動的「御用主持人」,因為長相討喜、說話幽默且台風穩健,很受歡迎。

新屋區中隊隊員范瑞霞是資深的清潔隊女駕駛員,服務24年,除了駕駛技術好、支援勤務俐落,車輛的基本檢查及保養也都親力親為,任務結束後還會清理車輛內外,深獲民眾及同事好評。

獲選全國模範清潔隊員的8人為:楊文宗、劉彥佑、魯怡雯、李紅緣、曾能宗、邱鈺蓁、許明定、范瑞霞。

環保局表示,市長鄭文燦今年要求環保局編列資源回收變賣獎勵金,每名隊員可領到5000元左右,清潔隊員節前就會入帳,鼓勵隊員,另桃園市也宣布清潔隊員續編國民旅遊卡休假補助費。

新屋區清潔中隊隊員范瑞霞服務24年,是技術高超的駕駛員。(記者陳昀攝)

新屋區清潔中隊隊員范瑞霞服務24年,是技術高超的駕駛員。(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