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大媽出國做了這些事 領隊淚訴:求妳別再丟人了

旅客出國情境照,與本文人物無關。(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旅客出國情境照,與本文人物無關。(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7/09/21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丟臉丟到國外了?1名領隊在臉書粉專《靠北旅遊業》發文抱怨,稱自己帶團多年,今年第一次帶到這麼貪小便宜的旅客,走到哪就偷到哪,被發現竟還沾沾自喜地笑說「這樣才會成功」,令他直呼自己被擊敗了,「求妳們以後不要再出國丟人了」。

這名領隊指出,這團客人打著勤儉的旗號,事實上是在當賊佔人便宜,他接著敘述道,「(這些大媽)早餐偷拿麵包果醬,中餐偷拿辣椒跟醬油,飯店一辦完入住,櫃檯整桶的迎賓糖果跟10公升的迎賓果汁全都沒了」,讓飯店櫃台都嚇傻了。

領隊表示,這團旅客連飯店公共廁所的衛生紙也帶走,坐飛機的時候跟空姐討了整大袋米果晚上下酒,在外不管搭乘接駁車或是在西餐廳吃飯都大聲嚷嚷,他說,還有人腳踩在瑞士的西餐廳椅子上吃飯,「我是時空錯亂在越南還是早市的虱目魚粥攤?」

領隊嘆道,最離譜的是一位阿姨,在米其林星級餐廳用餐時,一坐下就拿起桌上的紅酒醋說「唉呦今晚這麼好喔,桌上放了這麼多支紅酒可以喝」,說著就把酒醋倒進自己杯子猛然一灌,接著慘案就發生了。

領隊說,這名阿姨先是吐了一桌,接著氣沖沖地質問他「怎麼這麼惡劣,桌上放壞掉的紅酒害她喝到」,經解釋是紅酒醋後,阿姨還憤恨不平地埋怨說「還沒上菜放什麼醋」,令這名領隊當場傻眼。他文末抱怨說,「像妳這種人不適合出國,麻煩不要出國丟人現眼,做出只有妳這個種族會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