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惠學子 屏市復興圖書館將再增建

嘉惠屏東學子,屏東市復興圖書館將再增建。(記者葉永騫攝)

嘉惠屏東學子,屏東市復興圖書館將再增建。(記者葉永騫攝)

2017/09/18 17: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復興圖書館因為設備老舊、使用空間不足,縣府與市公所研議再增建1棟增加使用空間,本月進行發包進行規劃。

屏東市復興圖書館為民國83年1月完成啟用,形式為仿古書院建築,古色古香,館外周圍規劃有兒童遊樂區、廣場、庭園景觀等,提供青少年康樂活動及圖書資訊,但因為建築面積太小,早已不敷市民使用,加上建築物已經老舊經常漏水,造成很大的困擾,屏東市公所今年雖然進行簡單的拉皮整修,但問題仍然存在。

代理市長程清水向縣長潘孟安反映後決定在現址的後方再增建1棟建築,以增加藏書及市民閱圖使用,縣府文化處斥資330萬餘元在本月對復興圖書館新建工程及管理進行評估進行發包作業,讓復興圖書館增加功能性。

市公所主任祕書李英宗表示,復興圖書館早期定位為屏東市南區的分館,因此當初設計時功能比較簡單,但現在許多的學子都利用圖書館在讀書、閱覽室常常搶破頭,而藏書也有必要增加,因此才提出建議案請縣府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