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覺得可以!消防員與無尾熊貼胸拍照 聯手拯救野生動物

2018澳洲消防員慈善年曆開始預購,這次捐助給澳洲野生動物醫院,幫助在地野生動物。(合成圖,授權自澳洲消防員臉書)

2018澳洲消防員慈善年曆開始預購,這次捐助給澳洲野生動物醫院,幫助在地野生動物。(合成圖,授權自澳洲消防員臉書)

2017/08/23 17:2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每年10月份都會推出的澳洲猛男消防員慈善年曆,自1993年開賣以來,好評不斷;澳洲消防員慈善年曆日前再推出2018年年曆,同樣走猛男路線,不過這次多了澳洲當地野生動物陪襯,所得也將捐助給澳洲野生動物醫院。

▲放開那隻無尾熊!(圖授權自澳洲消防員臉書)

2018年澳洲消防員慈善年曆,承襲以往的消防員健壯肌肉養眼風格,如假包換的消防員們展現出結實的身材,再配上帥氣的姿勢與笑容,本月17日由澳洲野生動物醫院上傳預告影片後,迅速引發熱議。

▲太陽光啦~快來一本慈善年曆。(圖授權自澳洲消防員臉書)

今年的澳洲消防員慈善年曆,所得將捐給澳洲野生動物醫院,幫助野生動物的療養與安置,澳洲的特有種動物都相繼入鏡,和去年一樣也讓許多來自動物之家待領養的狗狗一同拍照,希望大眾在購買年曆時,也能思考保育及領養問題。

▲這次動物之家也有拍攝花絮可以看,小狗們也非常可愛呢。(圖授權自澳洲消防員臉書)

編編:年曆購買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