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家扶頒獎助學金 盼「走出自己的路」

「一步一腳印 走出我的路」 ,苗栗家扶頒發大專暨高中職獎助學金(記者蔡政珉攝)

「一步一腳印 走出我的路」 ,苗栗家扶頒發大專暨高中職獎助學金(記者蔡政珉攝)

2017/08/19 16:1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家扶基金會苗栗家扶中心成立後,期間提供苗栗縣經濟貧困家庭942戶、1876名名兒童、少年,並協助經濟、醫療、心理輔導支持等資源,今天苗栗家扶中心舉辦大專暨高中職獎助學金典禮,希望受扶人可以繼續「走出自己的路」。

苗栗家扶中心主任湯鳳琴指出,不少受扶兒成長之後,也開始會回饋家扶中心,幫助年紀上小的受扶兒。例如就讀健行科大電子系二年級的徐志強,參加苗栗家扶「大專I Can服務計畫方案」,在社區陪伴學童,也參與家扶暑期課輔班,協助小朋友。

至於台北市立大學學生陳昱維,以及屏東科技大學學生林怡君,除了參與家扶中心返鄉回饋服務,更成為家扶基金會國際志工,到越南胡志明市幫助當地貧困兒童。陳昱維也分享擔任國際志工心得,他以一句「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就會不一樣」,勉勵在場同學。

苗栗家扶中心今天共頒發500萬元獎學金給190名大專生、257名高中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