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庚急診風暴擴大 衛福部:一定介入

衛福部醫事司長石崇良說,長庚急診風暴擴大,衛福部一定會介入。(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衛福部醫事司長石崇良說,長庚急診風暴擴大,衛福部一定會介入。(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7/07/14 15:08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長庚醫院急診醫師離職風暴還沒燒完,前決策主委李石增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院方高層,稱自己是被犧牲;衛福部官員表示,月初就已要求院方提出檢討報告,一定會介入這起事件。

外界批評長庚醫院直接停止醫療職務,已嚴重影響病人安全,是完全不當的作為,要求衛福部以醫療法規範介入。

衛福部司長石崇良說,本月初已要求長庚醫院提出這起事件的檢討報告,最慢下週五會送抵衛福部,他強調,雖然醫療法是規範若董事有違法等才有權撤換,但主管機關本來就可對財團法人做了解。

石崇良說,等檢討報告送到後,會詳細了解問題和狀況,看哪邊出狀況,衛福部一定會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