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書展登場 展出全世界最大的書

高雄書展登場,展出全世界最大的書。(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書展登場,展出全世界最大的書。(記者葛祐豪攝)

2017/06/30 14: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出版商業公會舉辦的「第3屆高雄書展」,今天起至7月16日登場,展出全世界最大的書《東圖西畫大觀》(150x200公分)。

高雄書展今天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開幕,市府副秘書長林英斌強調,感謝高雄市出版商業公會提振紙本書的閱讀風氣,市府全力支持公會舉辦書展,讓高雄翻轉,整個城市沈浸在書香中。

高雄市出版商業公會理事長蔡志興表示,這次書展集結了信誼、東雨文化、小熊出版社等多家書商參展,希望平衡南北閱讀資源的差距。

號稱全世界第一大的書《東圖西畫大觀》,也在展覽中首次亮相,長200公分、寬150公分,是世界最大的一本雕繪藝術作品導覽書籍,集纂東、西方美術史共2426件雕繪作品,全書達25萬餘字。

這次書展也邀請大、小朋友喜歡的胖叔叔來說故事,並舉辦最夯的桌遊大賽及理財講座等,適合暑假親子選購好書,展出地點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